close

雪寶.jpg

媽媽:知道我是誰嗎?

女兒:我知道啊,怎麼可能不知道。

媽媽:你會討厭我嗎?

女兒:不會啊,為什麼要討厭妳?

媽媽:為什麼都不喜歡睡窩?

女兒:覺得很悶,而且感覺有點臭。

媽媽:為什麼都要一直亂鑽尿布墊?

女兒:我在做運動啊。

媽媽:還記得你爸爸嗎?

女兒:記得啊,為什麼不記得?

媽媽:比較喜歡媽媽還是爸爸?

女兒:我比較喜歡爸爸。

媽媽:會討厭我帶你去公司嗎?

女兒:不會討厭啊,還蠻喜歡的。

媽媽:為什麼要一直炸我?

女兒:因為我不喜歡被抱啊!

媽媽:討厭被抱?

女兒:非常討厭!

媽媽:會討厭被摸嗎?

女兒:不會啊。

媽媽:那摸頭會討厭嗎?

女兒:摸頭不可以!

媽媽:為什麼總是要等我關燈之後才會出來?

女兒:因為關燈之後就是最安靜的時候。

媽媽:喜歡你現在的生活嗎?

女兒:還算滿意。

媽媽:討厭洗澡跟剪指甲嗎?

女兒:洗澡的部分還勉強可以接受,剪指甲比較不喜歡。

媽媽:覺得我還有哪裡需要改進嗎?

女兒:你沒有特別需要改進的地方,因為叫妳改也改不了。

媽媽:需要我每天陪你玩嗎?

女兒:不用啊。

媽媽:那會不會因為這樣跟媽媽更有距離?

女兒:不會啊,總比一直惹我生氣的好。

媽媽:我跟別的刺蝟玩的太開心你會吃醋嗎?

女兒:不會啊,因為牠們比較沒有自己的個性啊。

媽媽: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更喜歡我呢?

女兒:我又沒有很討厭你。

媽媽:可是你不給我抱不給我摸,你只有我餵你吃飯你最開心。

女兒:我又不只有不給你抱不給你摸。

媽媽:可是你對爸爸比較不會炸刺耶!

女兒:因為我比較喜歡他啊。

媽媽:以後有機會可以帶你出去玩嗎?

女兒:可以不要你帶嗎?

媽媽:那你要誰帶?

女兒:爸爸帶。

媽媽:那如果我帶你出去,你會跑跑嗎?

女兒:我會啊。

媽媽:之後如果我要搬去別的地方,你能跟我一起坐車嗎?

女兒:可以啊,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媽媽:那你就在車上乖乖睡就好哦。

女兒:我本來就很乖啊!

媽媽:有嗎?

女兒:當然有啊,比妳乖多了!

媽媽:為什麼之前都會在我跟別人身上大便呢?

女兒:我爽啊,我想怎樣就怎樣。

媽媽:為什麼之前都會把衛生紙咬去你的窩裡面呢?

女兒:我以為那是我的窩(集中起來的衛生紙)

媽媽:喜歡吃蟲跟雞肉泥嗎?

女兒:喜歡吃蟲,肌肉泥還好,偶爾蘋果好吃。

媽媽: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嗎?

女兒:喜歡香氣比較重的食物。

媽媽:之後幫你換飼料你能接受嗎?

女兒:可以接受。

媽媽:為什麼你不常喝水呢?

女兒:覺得沒有喝水的必要,水也不好喝。

媽媽:我以後可以幫你按摩嗎?

女兒:目前還沒有這個需要。

媽媽:你喜歡哥哥嗎?(另一隻刺蝟)

女兒:還好耶,沒有很喜歡。

媽媽:覺得他帥嗎?

女兒:沒有覺得很帥耶。

媽媽:那你不喜歡他嗎?

女兒:也沒有不喜歡,就普通朋友的感覺。

媽媽:為什麼不在全暗的地方就不睡覺?

女兒:我畏光啊!

媽媽:又沒有很亮。

女兒:我不能接受微亮的光線。

媽媽:喜歡香香的味道嗎?

女兒:不喜歡。

媽媽:那為什麼要一直舔?

女兒:因為想把味道舔掉。

媽媽:那為什麼每次我手上有味道都會想要咬我?

女兒:因為覺得味道太臭了,我受不了。

媽媽:為什麼一有動靜或是一有聲音就會炸刺?

女兒:我只是比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