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咩.jpg

媽媽:知道我是誰嗎?

弟弟:我知道阿~

媽媽:那知道爸爸是誰嗎?

弟弟:我知道爸爸阿~

媽媽:知道我們是主要照顧的人嗎?

弟弟:我當然知道阿!我哪有這麼笨!

媽媽:那你知道你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弟弟:我知道我叫什麼,你問這些問題都太簡單了!(驕傲的說著)

媽媽:喜歡我摸你嗎?

弟弟:有時候喜歡喜歡,有時候不喜歡,不要摸太久。

媽媽:那喜歡被摸肚子嗎?

弟弟:不要太長摸,摸的時間不要太長。

媽媽:是不是不喜歡剪指甲?

弟弟:對!感覺好恐怖!

媽媽:如果乖乖配合的話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哦~

弟弟:那就不要剪就好啦!

媽媽:指甲不剪不好呀!

弟弟:我覺得剪不剪指甲沒有差別。

媽媽:那是不是也不喜歡洗澡?

弟弟:洗澡沒到很討厭。

媽媽:所以洗澡可以接受嗎?

弟弟:勉強可以接受。

媽媽:會怕吹風機聲音嗎?

弟弟:我覺得那聲音好吵哦!

媽媽:喜歡被我抱嗎?

弟弟:心情好的時候喜歡,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喜歡。

媽媽:是不是也不喜歡去看醫生?

弟弟:我又沒有生病,我不喜歡看醫生(激動的說著)。

媽媽:妳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弟弟:我身體非常的好!

媽媽:你知道你動過手術嗎?

弟弟:我不想回憶那一段。

媽媽:是不是也討厭吃藥?

弟弟:那個又不好吃(很厭煩的說著)。

媽媽: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弟弟:肉!!蟲!!

媽媽:你會想要吃蔬菜水果嗎?

弟弟:沒有很想吃。

媽媽:那想要吃飼料嗎?

弟弟:偶爾吃可以。

媽媽:之前給你吃你都不吃。

弟弟:那感覺很不好吃啊!

媽媽:為什麼不自己吃營養粉?

弟弟:那個吃太久了,膩了!

媽媽:喜歡跑滾輪嗎?

弟弟:我蠻喜歡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跑得很開心。

媽媽:有沒有想跟我說的話?

弟弟: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你比較愛爸爸。(吃醋的說著)

媽媽:那有沒有話想跟爸爸說?

弟弟:你要對媽媽好一點,媽媽是很好的女人!

媽媽:為什麼會覺得我比較愛爸爸?

弟弟:因為你跟他相處的時間比較長,你的心在牠身上比較多。

媽媽:那會想再去草地跑嗎?

弟弟:沒有很想,也沒有完全不想。

媽媽:我有沒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弟弟:你的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要一直熬夜,妳的身體很不好,要愛護你自己的身體(心疼的說著)。

媽媽:現在快樂嗎?

弟弟:蠻快樂的,很自由自在,可以很開心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