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刺.jpg

媽媽:有沒有覺得身體哪裡不舒服?

女兒:有時候肚子覺得怪怪的。

媽媽:那右手會痛嗎?

女兒:沒什麼感覺。

媽媽:醫生說你的日子不多了,你想如何過?

女兒:只想要普普通通的過。

媽媽:那你會怪我沒顧好你嗎?

女兒:這跟媽媽沒有關係啊!

媽媽:如果你真的那天到來了,你想怎麼處理你的身體?

女兒:我想埋在土裡。

媽媽:媽媽、爸爸、阿嬤你最喜歡誰?

女兒:我最喜歡爸爸。

媽媽:為什麼最喜歡爸爸?

女兒:因為爸爸比較不囉唆。

媽媽:為什麼你不喜歡弟弟?

女兒:我不是不喜歡他,而是他很好欺負。

媽媽:你會怪我養了妹妹嗎?

女兒:不會啊,我沒有特別的意見。

媽媽:你可以乖乖吃藥嗎?

女兒:我討厭吃藥,要很難吃。

媽媽:吃完藥你比較舒服啊。

女兒:又不會好到哪裡去。

媽媽:最近你為什麼很愛咬人?

女兒:我只要讓你們多注意我。

媽媽:為什麼現在不跑滾輪了?

女兒:因為手會卡卡的,不想跑。

媽媽:為什麼你之前去外面同一個地方會跑,一下又不跑了呢?

女兒:有時候感覺累不想跑,心情好就會跑。

媽媽:為什麼都不吃水果跟蔬菜呢?

女兒:不好吃啊,不喜歡那些味道。

媽媽:每次去廁所上廁所,你出來就會直接在碗那邊等飯,你是知道上完廁所就有飯吃嗎?

女兒:對壓,這不是固定行程嗎?

媽媽:那有時候搖搖飼料,就會衝出來等飯?

女兒:我知道那個是吃飯的聲音壓。

媽媽:你可以多喝水嗎?

女兒:我已經有盡量在喝了。

媽媽:醫生說你常常喝的不夠耶!

女兒:我盡量啊!

媽媽:你感覺到我在擔心、害怕嗎?

女兒:我知道啊,我感覺的到。

媽媽:那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

女兒:你不用太擔心,該來的還是會來,我會好好的,你要把你自己顧好,你顧好自己最重要。

媽媽:你愛媽咪嗎?還是你比較愛阿嬤?

女兒:我當然愛媽咪啊,阿嬤也有愛。

媽媽:你不喜歡按摩嗎?為什麼你按摩會生氣?

女兒:我不喜歡肚子被摸,會不舒服,肚子很敏感。

媽媽:我們要一起加油,可是你要乖乖吃藥哦。

女兒:我覺得我已經很乖了,我已經很配合了。

媽媽:要一起加油對抗病魔哦~

女兒:其實這不算什麼病魔,我會一起加油的。

媽媽:為什麼喜歡在阿嬤身上上廁所?

女兒:給阿嬤抱的時候,覺得很放鬆。

媽媽:除了蟲蟲之外,你還想吃什麼嗎?

女兒:沒有。

媽媽:那你有愛阿姨嗎?

女兒:我不愛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