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1.jpg

姊姊篇

媽媽:喜歡麻麻嗎?

姊姊:我當然喜歡你壓。

媽媽:對於麻麻目前的照顧覺得可以嗎?

姊姊:勉強可以。

媽媽:有需不需要加強的地方?

姊姊:是沒有需要特別加強,只是我比較想要我自己一隻刺蝟。

媽媽:對於食物方面,如果麻麻偶爾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比如..水果..蔬菜..新鮮的食物..)會不會比飼料喜歡?

姊姊:多加點別的食物感覺還不錯。

媽媽:有沒有特別喜歡吃水果或是飼料?

姊姊:東西不要吃太多,我怕胖。

媽媽:可以多吃一點嗎?你有點瘦。

姊姊:我覺得我這樣很剛好啊!

媽媽:麻麻偶爾帶你出遠門,路途上你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姊姊:不會啊,覺得很開心,而且我喜歡新鮮刺激的事情,跟媽媽在一起都很開心。

媽媽:喜歡跟同類一起玩嗎?

姊姊:沒有很喜歡跟同類一起玩。

媽媽:所以你不喜歡弟弟嗎?

姊姊:是不討厭,但是也沒有很喜歡。

媽媽:那會想生寶寶嗎?

姊姊:不想生。

媽媽:那可以帶你去結紮嗎?

姊姊:不要,會痛!我怕痛。

媽媽:想了解個性及脾氣大概是怎麼樣的。

蕾歐娜:是個冷靜、懂事的孩子,也非常有自己的個性,對於很多事情都很淡定的接受。

媽媽:有想對麻麻說的話嗎?

姊姊:我很愛你,你也要很愛你自己,你不要覺得你都沒有人愛。

媽媽:你可以不要一直咬別人嗎?

姊姊:這樣你才會印象深刻啊!

 

弟弟篇

媽媽:喜歡麻麻嗎?

弟弟:我最愛媽媽了。(撒嬌的說著)

媽媽:對於麻麻目前的照顧覺得可以嗎?

弟弟:我覺得很好啊,非常的幸福。

媽媽:有需不需要加強的地方嗎?

弟弟:如果給我吃更多零食,會更好。

媽媽:為什麼我拿食物到你面前你都不吃,我走了你才吃?

弟弟:我有男人尊嚴,你放在我面前我就要吃,那我算什麼?(台著下巴說著)

媽媽:對於食物方面,如果麻麻偶爾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比如..水果..蔬菜..新鮮的食物..)會不會比飼料喜歡?

弟弟:我只想吃零食。

媽媽:麻麻偶爾帶你出遠門,路途上你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弟弟:如果媽媽有把我保護好,我就不會不舒服,然後我希望裝我的籃子要上在媽媽大腿上。

媽媽:在車上有時候會不方便,但是我會盡量。

媽媽:喜歡跟同類一起玩嗎?

弟弟:交交朋還不錯。

媽媽:喜歡異性/同性?

弟弟:我都喜歡,不挑,因為我只愛媽媽。

媽媽:想了解個性及脾氣大概是怎麼樣的。

蕾歐娜:個性有點小霸道、任性,也愛灑嬌,佔有慾比較強,不過是個貼心的孩子,帶點調皮,同時也有點膽小。

媽媽:有想對麻麻說的話嗎?

弟弟:媽媽,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所以你要好好愛我,我現在都委屈當刺蝟了,不要再拋棄我了(上輩子的事情)。

媽媽:麻麻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嗎?

弟弟:沒有特別要改善的地方,你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