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jpg

媽媽:最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弟弟:常常覺得肚子餓,常常覺得吃不飽。

媽媽:可是飼料都有剩耶。

弟弟:我吃膩了。

媽媽:你比較喜歡吃大塊的飼料嗎?

弟弟:那個口味還好。

媽媽:現在喝水量比以前多,是有哪裡不舒服嗎?

弟弟:有感覺腸胃消化的感覺比較慢,而且會脹脹的感覺。

媽媽:你最近有亂吃線嗎?

弟弟:當然沒有啊!

媽媽:喜歡新家嗎?

弟弟:目前還勉強可以接受。

媽媽:應該比之前的好吧?

弟弟:是比之前的好。

媽媽:會想跟狗狗見面嗎?

弟弟:會啊,我很想牠。

媽媽:那你喜歡狗狗嗎?

弟弟:我當然喜歡啊,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媽媽: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咬我?

弟弟:我就是想要故意的弄你。

媽媽:是想要我多陪你嗎?

弟弟:一半一半,有的時候我就只是想玩你。

媽媽:玩逗貓棒的時候都愛理不理的,希望我跟你玩什麼?

弟弟:你不用跟我玩什麼,我玩你就好。(調皮的說著)

媽媽: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客廳嗎?

弟弟:我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媽媽:可以請你不要跳上流理台上好嗎?上面很多刀子很危險。

弟弟:可是我喜歡那個位置。(任性的說著)

媽媽:為什麼現在尿完尿都不蓋砂了?

弟弟:反正你都會清好,不用特別蓋。

媽媽:喜歡吃餡餅、起司球、還是罐頭?

弟弟:我比較喜歡吃起司球。

媽媽:你需要怎樣的量才會吃飽?因為每次餵你都沒吃完。

弟弟:我想要少量多餐。

媽媽:這可以商量一下嗎?倒掉會很浪費。

弟弟:你一天照顧我的時間就這一點而已,沒得商量。

媽媽: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弟弟:我非常的愛你,我希望你的眼裡只有我。

媽媽:所以你不喜歡我男友嗎?

弟弟:我不喜歡他,他會跟我搶媽媽!!!

媽媽:可是你是我的小孩啊。

弟弟:我才不是你的孩子!(激動的說著)

媽媽:那不然你是我的什麼?

弟弟:我是你的老公!!!

媽媽:那你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說?除了很愛我之外。

弟弟:沒有!我就是你老公,你要記住!

媽媽:我記住了,記住了,那可以不要常常抓傷我嗎?

弟弟:我盡量,我只是在留愛的印記。

媽媽:那你還會為了什麼事情生氣?

弟弟:就只是你男友出現我會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