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媽媽:知道我是誰嗎?

妹妹:知道阿。

媽媽:喜歡被摸肚子嗎?

妹妹:不喜歡居多。

媽媽:為什麼我摸你的時候都會很兇的立刺?

妹妹:因為你太有防備心了。

媽媽:為什麼只在我身上大便?

妹妹:因為我感受到很多負面能量,我為了舒壓才這樣做。

媽媽:為什麼最近都不太吃飯?

妹妹:因為吃膩了。

媽媽:如果我出國工作,你會不會忘記我?

妹妹:你想去就去阿,我不會忘記你。

媽媽:喜歡哥哥嗎?給他照顧可以嗎?

妹妹:我不討厭他,是可以給他照顧的。

媽媽:喜歡新的籠子嗎?

妹妹:新的籠子還不錯。

媽媽:那有什麼話想對媽媽說?

妹妹:媽媽,你很努力,但是不要為了努力而努力。

媽媽:會不會覺得不自在?因為我一直看著你。

妹妹:你想看就讓你看阿。

媽媽:會想要多個同伴陪你嗎?

妹妹: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

媽媽:喜歡吃蟲蟲嗎?

妹妹:還不錯。

媽媽:喜歡玩滾輪嗎?

妹妹:還不錯玩阿。

媽媽:覺得自己胖嗎?

妹妹:我不胖阿。

媽媽:比較喜歡媽媽還是爸爸?

妹妹:我比較喜歡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