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妹妹篇

媽媽:會不會討厭媽媽?

妹妹:有時候會討厭。

媽媽:那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妹妹:知道阿。

媽媽: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

妹妹:勉強可以接受。

媽媽:身體有哪裡不舒服?

妹妹:有時候頭暈暈的,肚子也會脹脹的。

媽媽:為什麼會頭暈?

妹妹:有時候覺得壓力太大,就會頭暈。

媽媽:喜歡哥哥嗎?

妹妹:沒有很喜歡。

媽媽:為什麼都要跟哥哥打架?

妹妹:因為牠都會佔我的地盤。

媽媽:為什麼會咬我的腳?

妹妹:我在提醒你脾氣不好。

媽媽:是不是怕生?

妹妹:我不喜歡人多吵雜。

媽媽:是不是不喜歡梳毛?

妹妹:我覺得梳毛很不舒服。

媽媽: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妹妹:我比較喜歡媽媽。

 

哥哥篇

媽媽: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

哥哥:感覺還不錯。

媽媽:外出的時候會一直叫,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嗎?

哥哥:我覺得外面很恐怖。

媽媽:喜歡妹妹嗎?

哥哥:不喜歡。

媽媽:為什麼不喜歡?

哥哥:因為牠太任性,什麼都要覺得爭個輸贏,我覺得很煩。

媽媽:為什麼都要叫爸爸起床?

哥哥:因為我是爸爸的鬧鐘阿。

媽媽:為什麼吃零食都吃這麼快?

哥哥:因為我怕別人跟我搶。

媽媽:為什麼都要跳在爸爸背上撒嬌?

哥哥:因為我喜歡爸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