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jpg

媽媽:知道我是媽媽嗎?

兒子:你是媽媽也是老婆。

媽媽:知道你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兒子:我不喜歡這個名字,我比較喜歡妳叫我寶貝或是兒子。

媽媽:我把你抓到我床上一起睡你會不高興嗎?

兒子:不會阿。

媽媽:你喜歡在床上玩嗎?

兒子:我喜歡,因為有你的味道。

媽媽:為什麼摸你會噴氣,立刺?

兒子: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比較敏感。

媽媽:喜歡爸爸嗎?

兒子:我很想他,有喜歡他,可是有時候會忌妒他。

媽媽:是不是不喜歡被翻肚子?

兒子:我不喜歡。

媽媽:因為覺得沒有安全感嗎?

兒子:對,因為很沒有安全感。

媽媽:不喜歡剪指甲嗎?

兒子:我的指甲不用剪,不用動我的指甲,這樣就好了。

媽媽:不喜歡洗澡嗎?

兒子:我很香,不用洗澡。

媽媽:我常常帶你去朋友家,那邊有貓咪狗狗,你會不喜歡嗎?

兒子:有一點怕怕的,可是又有一點刺激的感覺。

媽媽:那喜歡去公園嗎?

兒子:喜歡,感覺很好玩。

媽媽:會不會覺得自己胖或是帥嗎?

兒子:我這哪裡胖了!我明明就很帥!

媽媽:為什麼只有白天才玩紙捲?

兒子: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

媽媽:我可以領養別的動物嗎?

兒子:不行!你只能養我一個!

媽媽:那需要另一隻刺蝟陪你嗎?

兒子:我不要。

媽媽:覺得我陪妳的時間多嗎?

兒子:有一點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你要盡量的陪我。

媽媽:有什麼是需要我改進的地方嗎?

兒子:你只要過得開心,我就開心。

媽媽:有什麼話想要跟媽媽說?

兒子:不要太固執,有時候你要多聽別人的意見,不要太多的自我主觀意識,這樣你才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媽媽:有什麼話想要跟爸爸說?

兒子:你放心,媽媽非常的愛妳,你不用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