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姐姐篇

媽媽:有沒有討厭我?

姐姐:也沒有討不討厭的問題,你比較討厭你自己吧。

媽媽:喜歡籠子嗎?有需要大一點的空間嗎?

姐姐:現在的還可以接受,再大的你也買不起阿。

媽媽:為什麼有時候尿尿會故意尿在外便?

姐姐:我爽阿,而且又沒有關係。

媽媽:為什麼要常常咬別人?

姐姐:我又不是隨便可以摸的。

媽媽:比較想要跟我住還是跟前爸爸住?

姐姐:你這麼快就不想要我了嗎?

媽媽:沒有拉。

姐姐:我沒有想要去前爸爸那邊。

媽媽:把我當主人還是當媽媽?

姐姐:不是主人,也不是媽媽,是我的師妹。

媽媽:會介意姐姐的出現嗎?

姐姐:不介意。

 

妹妹篇

媽媽:喜歡媽媽嗎?

妹妹:普普通通啦。

媽媽:對現在環境還滿意嗎?

妹妹:還可以接受。

媽媽:我常常不在家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很孤單?

妹妹:為什麼要覺得無聊孤單?不會阿。

媽媽:會想要媽媽多陪你一點嗎?

妹妹:你時間永遠都不夠阿。

媽媽:你對妹妹有什麼想法嗎?

妹妹:我覺得他很好玩阿,也很可愛。

媽媽:喜歡去乾媽家玩嗎?

妹妹:還不錯玩壓。

媽媽:為什麼每次都要咬別人的手跟腳?

妹妹:我想要表達我的存在感。

媽媽:為什麼要喝馬桶水?

妹妹:因為水流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