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jpg

弟弟篇

媽媽:你上禮拜被別的狗咬到你有嚇到嗎?

弟弟:好恐怖!那隻狗是神經病!

媽媽:那你現在身體有怎麼樣嗎?

弟弟:我覺得全身酸痛,痛死我了!

媽媽:你知道為什麼那隻狗要咬你嗎?

弟弟:那隻狗就是故意欺負人,牠想要當老大,牠是神經病!(情緒很激動)

媽媽:可不可以看醫生的時候不要兇醫生?

弟弟:因為我怕打針。

媽媽:我要結婚了哦~

弟弟:很棒啊,很替妳開心,我也想要走紅毯。

媽媽:我有寶寶你知道嗎?

弟弟:我知道啊,我個人比較喜歡女兒。

媽媽:跟妹妹的相處如何?

弟弟:我覺得很好很和平。

媽媽:現在對媽媽有什麼感覺嗎?

弟弟: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媽媽:那你受傷了有需要我怎麼做嗎?

弟弟:我就是不想吃藥,打針,擦藥也不喜歡。

媽媽:那你最近有想吃蛇麻嗎?

弟弟:我最近想要吃甜食,還有冰的。

媽媽:你是不是最愛媽媽?

弟弟:我當然最愛媽媽拉!我愛死你了!

媽媽:我結婚之後你想住家裡還是跟我住?

弟弟:我想要跟媽媽住,可是會很麻煩。

媽媽:你喜不喜歡我老公?

弟弟:是不討厭,但是就是希望他對你好一點。

 

妹妹篇

媽媽:上禮拜的事情,妳有沒有被嚇到?

妹妹:我有被嚇到,但是我跑得很快。

媽媽:我要結婚了哦~

妹妹:嗯~我知道啊,要花很多錢。

媽媽:我有寶寶了,妳知道嗎?

妹妹:我知道有這個寶寶,這孩子會很調皮,會很不受控,脾氣也會比較不穩定哦。

媽媽:所以你知道這孩子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妹妹:我覺得很不錯啊,沒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媽媽:為什麼你喜歡躲在沙發下面?

妹妹: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媽媽:我結婚之後你想住家裡還是跟我住?

妹妹:小熊去哪我就去哪!

媽媽:你最愛爸爸(媽媽的爸爸)還是最愛我?

妹妹:我都是一樣的愛。

媽媽:你會喜歡我老公嗎?

妹妹:你喜歡就好,我喜不喜歡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