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jpg

媽媽:為什麼會來我們家?

兒子:當然是來學習的啊。

媽媽:可是你每天都在睡耶,那你覺得我們對你好嗎?

兒子: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啊。

媽媽: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兒子:我知道你很愛我啊,我這麼帥!

媽媽:那你覺得我男友把你照顧的如何?有把你照顧好嗎?

兒子:他把我照顧的很好,我很喜歡他的照顧。

媽媽:你有喜歡阿嬤嗎?

兒子:還可以。

媽媽:喜歡阿嬤的照顧嗎?

兒子:也不錯。

媽媽:那你知道我男友要搬走了嗎?

兒子:我知道。

媽媽:那你對於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兒子:他有他的選擇,我會尊重他的選擇。

媽媽:他會常常回來看你,你不要心情不好。

兒子:我不會心情不好,我知道他也很愛我。

媽媽:那你現在住在這個家,你開心嗎?

兒子:少了一點樂趣。

媽媽:是不是要阿嬤每天帶你出去散步?

兒子:每天散步是最好的。

媽媽:是不是在院子不夠,一定要出去散步?

兒子:對啊,院子好無聊哦。

媽媽:是不是要每天出去散步?

兒子:對啊,我想要每天出去玩。

媽媽:我們會盡量,有時候下雨會無法出去。

兒子:我知道下雨不能出去,不能一直在屋子裡的感覺,我喜歡曬太陽。

媽媽:你有沒有哪裡感到不滿?

兒子:也沒有哪裡不滿意,就只是覺得很無聊。

媽媽:如果家裡多了另一之狗,你會爭寵嗎?

兒子:我不會爭寵,但是那隻狗必須聽我的。

媽媽:你身體好嗎?

兒子:我覺得我身體非常好。

媽媽:那你跟我們的因緣是什麼?

兒子:我在滿足彼此的心願。

媽媽:那你跟我的緣份是什麼?

兒子:我當過你的狗(一樣法鬥犬),也當過你的孩子。

媽媽:那你本來是我的孩子,怎麼變成狗了?

兒子:當狗比較方便。

媽媽:那你以後剩下你一個人,你會不會想我男友?

兒子:我會想他,但是他會更想我,如果他有什麼心事,可以來跟我說。

媽媽:之後晚上你自己在一樓睡覺可以嗎?

兒子:不行,為什麼我要一個人在樓下。

媽媽:你知道我是在國外讀書,我不是拋棄你,我每天都有跟你視訊。

兒子:我沒有這麼笨,我知道你是去讀書的。

媽媽:我每天在國外讀書都很想念你。

兒子:我知道哦。

媽媽:以後你跟阿嬤住,有沒有什麼話想說,或是有什麼要求嗎?

兒子:不要讓我餓到就好了。

媽媽:那你有話要跟我說嗎?

兒子:你對於你以後你的工作是有計畫跟企圖心的,你會做的很好哦。

媽媽:那你有什麼話想跟我男友說嗎?

兒子:很多事情你要學著去面對,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困難,可是你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我都會在這裡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