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jpg

姊姊:現在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弟弟: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我只想安靜的一個人待著。

姊姊:為什麼想要一個人待著?

弟弟:我想要一個人好好的沉思。

姊姊:那為什麼你都不好好吃飯?

弟弟:我沒有胃口。

姊姊:是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弟弟:不是不舒服,是感覺身體很多機能都慢慢的退化。

姊姊:那你不想跟我說話是在跟我生氣嗎?

弟弟:我沒有跟你生氣,只是沒有特別的話要說而已。

姊姊:所以你沒有心情不好嗎?

弟弟:心情是有點不好,只是有點低落。

姊姊:那有希望我們為你做些什麼嗎?

弟弟:不用特別為我做什麼,我什麼都不需要。

姊姊:那你為什麼都要跑到後陽台?

蕾歐娜:牠只有讓我接收到『逃避』的能量訊息。

姊姊:對於我目前的狀態,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弟弟:很多事情看似不完美,但其實是美好的。

姊姊:是指帶小孩這件事情嗎?

弟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