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美會1.jpg 雄美會.jpg

妹妹篇

媽媽:是不是很怕我們?

妹妹:我不是怕你們。

媽媽:那為什麼抱妳的時候都會很生氣?

妹妹:我很討厭你們身上的味道(煙味)。

媽媽:那喜歡這個環境嗎?

妹妹:我不喜歡啊,家裡很臭。

爸爸:那會想要有別的刺蝟陪伴你嗎?

妹妹:目前不需要。

爸爸:會討厭貓咪嗎?

妹妹:不會討厭,而且牠說話也有禮貌。

爸爸:除了討厭我們身上的煙味之外,會討厭我們嗎?

妹妹:到不至於那樣。

媽媽:你有需要什麼嗎?

妹妹:我需要安靜的環境,清新的空氣,還有滿滿的愛。

媽媽:你會不會討厭洗澡?

妹妹:不是很喜歡,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洗。

媽媽:那要如何做你才不兇我們?

妹妹:我要你戒菸是為你身體好耶,你還嫌棄我。

媽媽:你有把我當媽媽嗎?

妹妹:有啊!

爸爸:那有把我當爸爸嗎?

妹妹:有啊!

爸爸:那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妹妹:我比較喜歡爸爸。

媽媽:為什麼比較喜歡爸爸?

妹妹:因為爸爸比較不兇。

媽媽:你不喜歡我兇嗎?

妹妹:你兇的無理取鬧。

媽媽:那你會開心我把你帶回來這個家嗎?

妹妹: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

媽媽: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妹妹:我不開心我其他的同類可能正遭受不好的待遇。(感受到繁殖場的同伴)

爸爸:你跟誰緣份比較深呢?

妹妹:跟爸爸緣份比較深,跟媽媽有比較多課題要學。

媽媽:你現在的情緒是如何呢?

妹妹:舒爽。

爸爸:你想要吃水果還是麵包蟲?

妹妹:水果就免了,麵包蟲最好天天有。

媽媽:你是不是有吃過麵包蟲?

妹妹:有啊。

媽媽:所以你想要吃麵包蟲嗎?

妹妹:之前很想吃,現在還好。

爸爸:那你喜歡現在這個飼料嗎?

妹妹:還可以接受。

媽媽: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你會感覺孤單嗎?

妹妹:不會啊,我覺得很安靜。

媽媽:所以我們在家你覺得很吵嗎?

妹妹:有時候會。

媽媽:會喜歡我們一直抱你或是一直摸你的肚子嗎?

妹妹:可以抱,可以摸,但是不能太久。

媽媽:你喜歡給誰剪指甲?

妹妹:都不喜歡,我不想要剪指甲。

媽媽:可是太長你會痛耶。

妹妹:那給爸爸剪好了。

爸爸:你跟媽媽是什麼樣的緣份?

妹妹:好姊妹的緣份。

 

貓咪篇

姊姊:你在這個家開心嗎?

貓咪:我過得很悠哉。

姊姊:那喜歡我們家人嗎?

貓咪:不討厭啊。

姊姊:那知道主人是誰嗎?

貓咪:我覺得你不是主人耶。

姊姊:你會不喜歡刺蝟嗎?

貓咪:我不會不喜歡他,我覺得牠很可愛。

姊姊:你平常在家裡會不會孤單?

貓咪:還好,沒有覺得很孤單。

姊姊:你會不會不喜歡現在的飼料?

貓咪:不會不喜歡,只是腸胃不舒服。

姊姊:那你愛我嗎?

貓咪:我當然愛你啊。

姊姊:你會討厭姊姊(另一位)嗎?

貓咪:討厭她,但是有時候覺得她很笨。

姊姊:為什麼覺得姊姊笨?

貓咪:她就是智商比較低(高傲的說著)。

姊姊:喜歡跟我們一起睡嗎?

貓咪:偶爾睡就好。

姊姊:可以不要這麼愛吃嗎?

貓咪:你自己也很愛吃啊。

姊姊:我不一樣,你是貓咪,你很多東西不能吃啊。

貓咪:我都吃這麼多了,我不活的好好的嘛!

姊姊:你會來我們家,是因為跟我緣份比較深嗎?

貓咪:對啊,那不然勒?!

姊姊:你為什麼都要去偷吃刺蝟的飼料?

貓咪:我覺得很好玩,也感覺很好吃。

姊姊:那我把你的飼料換成刺蝟的好嗎?

貓咪:不要。

姊姊:為什麼你會亂尿尿?

貓咪:我其實有非常多的情緒,所以我在發洩情緒。

姊姊:那你有什麼樣的情緒?

貓咪:我有不負責任,不被關心,不被重視,很孤單這些情緒。

姊姊:你跟我有什麼樣的緣份?

貓咪:是師生的緣份,我是老師,你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