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黃.jpg

大妹篇

姊姊:最近有吃飽嗎?

大妹:最近的食物我覺得不好吃。

姊姊:到底喜歡吃什麼?

大妹:我想要吃原來的。

姊姊:多久之前的?

大妹:上一次。

姊姊:為什麼每次飯都不吃完就走了?

大妹:代表我還想要吃別的。

姊姊:可是飯要吃完才有零食可以吃啊~

大妹:我有乖乖吃掉啊。

姊姊:可是你每次都留很久。

大妹:我要留胃吃零食。

姊姊:晚飯不會餵零食哦,所以晚餐要吃完。

大妹:沒關係,明天要記得餵我零食。

姊姊:那你喜歡罐頭還是飼料?

大妹:罐頭。

姊姊:小妹來你習慣嗎?

大妹:目前還在適應中。

姊姊:你喜歡小妹嗎?

大妹:目前還不討厭。

姊姊: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你們在幹嘛?

大妹:我心裡一直在等零食。

姊姊: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大妹:睡覺。

姊姊:你喜歡玩嗎?

大妹:喜歡,但是不會超過5分鐘。

姊姊:你知道你下巴很髒嗎?

大妹:知道。

姊姊:最近屁股也髒髒的知道嗎?

大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姊姊:那你有沒有舔屁股?

大妹:我有舔尾巴。

姊姊:尾巴不是屁股。

大妹:我沒有舔屁股。

姊姊:可以請你以後舔屁股嗎?

大妹:我不想舔。

姊姊:可是你會舔小妹的屁股耶!

大妹:那是我們感情交流的方式。

姊姊:為什麼之前跑到姊姊床上尿尿?

大妹:既然跑出去玩那就不要回來啦。

姊姊:我知道了,那以後可以不要亂尿尿了嗎?

大妹:盡量不會了。

姊姊:最近為什麼那麼抗拒抱抱?

大妹:我又不是小孩子,為什麼要像哄小孩一樣抱我!

姊姊:喜歡出門嗎?

大妹:不是很喜歡,我喜歡安靜的地方。

姊姊:家裡面你最喜歡誰?

大妹:媽媽!

姊姊:有最不喜歡的人嗎?

大妹:除了媽媽之外,其他都不怎麼樣。

姊姊:為什麼最喜歡媽媽?

大妹: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最愛媽媽。

姊姊:為什麼這麼怕陌生人?

大妹:我不屑看到家人以外的人。

姊姊:你知道你自己幾歲嗎?

大妹:我很年輕,100歲。

姊姊:最近為什麼你呼嚕比較少?

大妹:因為還在適應小妹。

姊姊:為什麼會跟小妹一起跑進我房間?

大妹:我覺得很好玩,你越不喜歡我越要這樣做!

姊姊:你喜不喜歡喝水?

大妹:最近不怎麼想喝。

姊姊:可是你以前水喝很多耶。

大妹:可是最近就沒什麼想喝。

姊姊:你吃罐頭是不是都不咬?

大妹:我有咬啊。

 

小妹篇

姊姊:為什麼老是一直叫?放飯的時候,還有晚上在姊姊房門口叫!

小妹:叫姊姊出來服侍我。

姊姊:我不會服侍你,我只會把你關起來。

小妹:你總有一天會服侍我的。

姊姊:吃飯前為何要叫?

小妹:因為我肚子很餓。

姊姊:有事沒事你也會喵一兩聲,是在說什麼嗎?

小妹:有時候我是在說話,有的時候是在唱歌,有時候在碎念,有的時候在自言自語。

姊姊:來這快半年還習慣嗎?

小妹:有點不習慣,但是不討厭。

姊姊:會不會想念之前的主人?

小妹:不會。

姊姊:比較喜歡我們家嗎?

小妹: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我沒有不喜歡你們。

姊姊:身體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一直叫)

小妹:身體沒有不舒服,但是情緒有點不好。

姊姊:請告訴牠吹風機不會傷害牠,請牠洗完澡不要再失禁..

小妹:我非常害怕洗澡,以前有很不好的經驗。

姊姊:出門看醫生也會失禁。

小妹:我真的很害怕。

姊姊:為什麼會怕出門?

小妹:因為以前被威脅不乖就會被丟出去。

姊姊:為什麼不害怕陌生人?

小妹:他們又不會傷害我。

姊姊:為什麼老黏著人?

小妹:我這樣不可愛嗎?

姊姊:你很可愛!可不可以教大妹正確的洗臉方式嗎?

小妹:牠自己都會,為什麼要我教?

姊姊:好吧,不想教就算了,那跟大妹相處還可以嗎?

小妹:還可以,還在適應中。

姊姊:為什麼老躺在地上不站起來?

小妹:啊就很累啊。

姊姊:你自己知道你的後腿歪歪的嗎?

小妹:我知道自己的後腳怪怪的。

姊姊:那會不會不舒服。

小妹:還好。

姊姊:為什麼不吃零食?

小妹:有正餐吃就很感恩了。

姊姊:為什麼老啃紙箱、抓椅子?

小妹:我覺得很好玩。

姊姊:請不要再伸爪子!

小妹:我已經盡量不伸了。

姊姊:最好可以完全不伸,我們會更喜歡你,昨天大便故意大在地上,為什麼?

小妹:我覺得貓砂要清了。

姊姊:最近才剛換新的盆了。

小妹:我還是覺得髒。

姊姊:喜歡大顆的木砂,還是傳統的貓砂?

小妹:我喜歡傳統的貓砂。

姊姊:那位為何要在人的時候故意大在外面?

小妹:這樣你才知道我不喜歡啊。

姊姊:那你知道你自己幾歲嗎?

小妹:我58歲了。

姊姊:你有特別喜歡吃什麼嗎?

小妹:沒有特別喜歡吃的,你給我什麼就吃什麼。

姊姊:喜歡出門嗎?

小妹:最好不要出門。

姊姊:喜歡玩逗貓棒嗎?

小妹:沒有特別喜歡。

姊姊:你最喜歡家裡的誰?

小妹:最喜歡爸爸。

姊姊:為什麼最喜歡爸爸?

小妹:因為爸爸才是家裡的老大。

姊姊:為什麼會跟大妹一起跑進我房間?

小妹:因為大妹約我一起的。

姊姊:你喜不喜歡喝水?

小妹:我沒有特別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