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可.jpg

姊姊:你現在在哪裡?

弟弟:我在一個你不了解的空間裡面。

姊姊:那你知道自己怎麼往生的嗎?

弟弟:我已經沒有太多的記憶了。

姊姊:那你還會痛嗎?

弟弟:不會,沒有痛感。

姊姊:是不是因為太晚就醫才走的?

弟弟:也不是這樣的。

姊姊:醫生說你是吃到奇怪的東西才生病的,你有吃到什麼東西嗎?

弟弟:我沒有亂東西。

姊姊:你知道你為何這麼快往生嗎?

弟弟:我一開始計畫的時間就是這個時間。

姊姊:所以你知道自己走的時間嗎?

弟弟:我當然知道啊,我自己決定的。

姊姊:你是不想要繼續待在這個家是嗎?

弟弟:不是這樣的,而是我只想當4年狗。

姊姊:現在有人帶著你嗎?你自己一個人嗎?

弟弟:我自己一個人,沒人帶我。

姊姊:那你知道路(天堂)怎麻走嗎?

弟弟:我印象中是這樣走,但是現在跟印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樣。(有點迷糊)

姊姊:那我們該怎麼幫助牠?

蕾歐娜:我可以請天使幫助牠。

弟弟:天使快點來,我好久沒看天使了~(興奮的說著)

姊姊:你走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你會恨我嗎?

弟弟:不會,如果走的時候你在我身邊的話,你會比現在更難過的。(心疼的說著)

姊姊:所以我在的話,你會堅持下去嗎?

弟弟:不會,我的時間就是設定這樣。

姊姊:你對這個家沒有留戀的感覺?

弟弟:不是沒感覺,這只是個生命過程。

姊姊:那你走的時候我在夢中看到你跟一個人男人走了,是你要告訴我什麼嗎?

弟弟:我並沒有去你的夢中,這是你心中的期望,你期望有個人能夠帶著我來看你。

姊姊:這幾天你有回來家裡嗎?

弟弟:沒有耶,我當天就去別的空間玩了一下,之後才到我現在所處的空間。

蕾歐娜:因為迷路了,所以無法回家。

姊姊:那可以請天使幫忙帶弟弟回家看一下嗎?

蕾歐娜:天使說好。

姊姊:最喜歡家裡的誰?

弟弟:最喜歡媽媽。

姊姊:為什麼最喜歡媽媽?

弟弟:因為媽媽的內心很漂亮。

姊姊:那你生前有沒有很喜歡吃的東西?

弟弟:水果,肉。

姊姊:你生病前不吃飯我有兇你,對不起。

弟弟:沒有關係,我沒有怪你。

姊姊:為什麼這麼討厭家裡附近的哈士奇?

弟弟:因為我討厭牠跩跩的。

姊姊:以前在家我有事沒事就喜歡叫你抱你,你會不會不喜歡?

弟弟:也還好,也習慣了。

姊姊:出遠門之前我有告訴你要吃飯要等我回家,你當時有理解我的意思嗎?

弟弟:有啊,我當然知道。

姊姊:可是你沒有等我。

弟弟:我知道不代表我要做到啊。

姊姊:那你現在快樂嗎?

弟弟:我現在普通,只想趕快找到路。

姊姊:那你之後還會想要再來我們家嗎?

弟弟:有機會的話,會再回去的。

姊姊:平常我都告訴你我愛你,你知道嗎?

弟弟:我當然知道啊,我也很愛你。

姊姊:你離開人世間你不會有遺憾嗎?

弟弟:不會啊,沒有遺憾。

姊姊:你看我這麼痛苦,你不會捨不得嗎?

弟弟:你會成長的。

姊姊:你最後還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嗎?

弟弟:其實我希望你快快樂樂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