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jpg

媽媽:現在的飼料有想要換嗎?

兒子:可換可不換,你想換就換,不想換就不要換。

媽媽:還是想要吃罐頭?

兒子:有一點想。

媽媽:那之前給你吃,為什麼都不吃?

兒子:之前聞到味道就覺得噁心,所以不想吃。

媽媽:那你想吃什麼口味的呢?

兒子:雞肉口味。

媽媽:現在媽媽都沒在身旁陪你 ,會不會不愛媽咪了?

兒子:我沒有不愛你,我只是比較納悶為什麼不帶我過去呢?

媽媽:因為婆家這邊不習慣與寵物住在一起,之後買了房子在帶你過來可以嗎?

兒子:可以啊。

媽媽:那就委屈你一點,先住在家裡哦。

兒子:沒關係,我可以等。

媽媽:你有喜歡爸爸嗎?

兒子:談不上喜歡。

媽媽:有想對媽媽跟爸爸說什麼嗎?

兒子:我很想念你,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希望能夠儘快的跟你一起睡覺,都已經結婚了,脾氣真的是需要再調整一下。

媽媽:對現在的生活環境有什麼要求嗎?

兒子:我並沒有特別想要要求的事情。

媽媽:喜歡短毛還是長毛?

兒子:我不喜歡自己感覺光溜溜的。

媽媽: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喜歡的?

兒子:我不喜歡吵。

媽媽:是不是喜歡上頂樓曬太陽?

兒子:是的,因為我喜歡一個人安靜的感覺。

媽媽:現在身體有哪裡不適的嗎?

兒子:目前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的。

媽媽:你最近眼睛的問題怎麼這麼多?

兒子:眼屎就一直莫名的冒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那帶你去看醫生好嗎?

兒子:一定要看嗎?

媽媽:好拉,我先觀察一下,再看看要不要看醫生,之後買房子給你一個自己的房間睡覺好嗎?

兒子:我想要隨便四處睡,不想只有在房間睡覺。

媽媽:為什麼不喜歡穿衣服,冬天會冷啊。

兒子:我不需要穿衣服,我不習慣。

媽媽:你是不是不愛喝水?

兒子:因為水不好喝,而且味道也不好。

媽媽:你喜歡舅舅嗎?

兒子:我很喜歡舅舅。

媽媽:那喜歡我的姪女嗎?(姊姊的小孩)

兒子:我不喜歡她一直尖叫跟哭,我覺得這樣好吵。

媽媽:之前你是不是從家裡自己跳出去外面,然後在一樓叫門進來?

兒子:對壓,我只是出去看看,一下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