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媽媽:大家都知道你一直很喜歡吃東西,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吃飽?

女兒:我有吃飽啊,可是我還是好想吃。

媽媽:可是吃胖對身體不好,因為生病的關係,主食只能吃飼料,牛肉很好吃,可是不能太常弄給你吃,希望你不要難過。

女兒:好拉,我知道了。(無奈的說著)

媽媽:最近為什麼一直很嬌,沒吃到或一定要吃到東西都會哭哭?

女兒:這樣我就吃得到啦~因為我知道只要這樣做你們就會給我吃。

蕾歐娜:用兇的方式效果不佳,動物能夠聽到我們心裡的os,也清楚我們的底線在哪裡,所以主人意志和心態一定要堅定,是為了牠身體好,不要覺得牠吃不到可憐,久了牠會發現哭沒有用,就不會在繼續使用哭的方式了。

媽媽:為什麼特別愛吃芭樂?而且百吃不膩。

女兒:因為可以磨牙,對腸胃很好,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媽媽:有沒有不喜歡吃的食物?

女兒:有辣的味道都不喜歡,因為之前聞過覺得那個味道很恐怖。

媽媽:那酸味呢?

女兒:酸的味道可以,一點點可以接受,但酸辣湯就不行。

媽媽:喜歡目前住的地方嗎?

女兒:還不錯,我蠻喜歡的哦。

媽媽:希望蕾歐娜轉述—因為最近樓上的鄰居常常製造噪音,可能最近會再搬一次家,希望她到時候可以理解。

女兒:搬家我沒有意見,但是我的位置要弄得很舒適。我的位置是指客廳的沙發(不是床),因為你不在家的時候我都待在沙發上,所以客廳要弄好。

媽媽:那我會買好一點的沙發。

女兒:這還差不多。

媽媽:因為要常常帶妳出門看醫生,現在用的籠子喜不喜歡?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女兒:不好,不好,很不舒服,我不喜歡,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看醫生(一直重複這些話)

媽媽:因為都要固定回診拿血壓藥,所以常常要看醫生,不喜歡看醫生的話那為什麼每次都要舔醫生的手?

女兒:舔醫生的手不是因為喜歡他,我是在跟醫生示好,希望不要對媽媽說我生病了,但是醫生還是都會把病症都說出來。

媽媽:有沒有喜歡一起去的地方。

蕾歐娜:牠幾乎都是給我看公園的畫面,還有河流的畫面(類似河濱公園)。

媽媽:喜歡一起去餐廳吃飯嗎?

女兒:非常滿意、非常喜歡、非常的開心。

媽媽:會不會覺得媽媽管教很兇?

女兒:覺得媽媽動手動腳的很沒有禮貌。

媽媽:為什麼一直舔腳、抓癢,把自己弄傷?

女兒:因為我很沒有安全感。

媽媽:可是我只是去上廁所或刷牙、洗臉,24小時幾乎都陪在你身邊還是沒安全感嗎?

女兒:對的。

媽媽:對阿姨的感覺是什麼呢?

女兒: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心地很善良,也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媽媽。

媽媽:媽媽帶你去安親班認識狗朋友&有人陪你玩好不好?

女兒:不要,我不想離開我熟悉的地方

媽媽:為什麼聽到打雷、害怕的聲音或是遇到地震,不是先找媽媽,而是往門口逃跑離家出走?

女兒:我是想帶著你逃跑。因為我知道我跑了你會跟在我後面,而且我有說『媽媽快走快走』,只是你沒有聽到,不是不理妳。

媽媽:有沒有想對媽媽說的話?

女兒:媽媽,我真的很愛你,你不要太擔心未來的事情,你擔心也沒用,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請你不要認為這樣的事件(往生)是一件不好或是很恐怖的事情,如果哪一天時間的到了,請媽媽抱著我是一個小天使的心態,我只是回去天堂,你這樣想就好了,不要想說我離開你了,不要覺得我的肉體已經不行了就沒辦法待在你身邊,其實我就算離開了,我的靈魂還是在,只是你肉眼看不到。

我真的愛你,在你身邊我覺得很幸福,不要因為我,而難過的流太多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