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兄弟.jpg

媽媽:哥哥為什麼你都這麼挑食不吃乾飼料,然後寧願餓肚子也要等晚餐的罐頭呢?

哥哥:反正也餓不死,最後你也還是都會給我愛吃的壓~

媽媽:你是不是不喜歡吃乾飼料?

哥哥:因為要一直咬很麻煩啊。

媽媽:早上放的乾飼料你有吃嗎?還是弟弟吃的?

哥哥:我有吃一點點,其他都是弟弟吃的。

媽媽:哥哥~天花板跟床頭櫃裡面有什麼嗎?你怎麼這麼喜歡飛天花板跟床頭櫃🤔

哥哥:我覺得待在上面的感覺很好。(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

媽媽:那你知道上面都是灰塵嗎?這樣很髒耶。

哥哥:所以你要幫我打掃啊!我在提醒你要打掃那個位置耶!

媽媽:那位什麼也喜歡躲在床頭櫃裡面?

哥哥:因為那是我的地盤,我的窩。

媽媽:哥哥你怎麼脾氣都這麼差🙄這麼愛咬人?

哥哥:我那是在跟你玩,而且我脾氣不差啊!

媽媽:可是會被你咬到受傷耶

哥哥:你們怎麼這麼脆弱這麼容易受傷壓。

媽媽:你知道弟弟是媽媽帶回來陪伴你一起長大的,要知道不可以太常欺負弟弟知道嗎?

哥哥:我又沒有欺負牠,我那是愛她,不是欺負他,如果我討厭他的話,我會直接揍他。

媽媽:弟弟你的脾氣也太好了吧?

弟弟:我不是脾氣好,而是哥哥對我沒有敵意啊。

媽媽:那早上起床喵兩聲是在跟我們說早安嗎?

弟弟:對壓,我在跟你們說早安。

媽媽:把我的房門打開你就躲起來,是為什麼呢?

弟弟:除了媽媽之外,我對其他人還是有點怕怕的。

媽媽:但是平常都是我在兇你們耶~

弟弟:媽媽的兇不算兇啊,媽媽只是比較沒有耐性而已。(不怕媽媽的概念)

媽媽:弟弟你一天兩餐這樣你有吃飽嗎?感覺妳無時無刻怎麼感覺都很餓..

弟弟:有吃飽,可是還是可以繼續吃,我覺得很多食物都很好吃啊。

媽媽:所以乾飼料也可以接受嗎?

弟弟:我覺得乾飼料很香很好吃壓。

媽媽:雖然媽媽把你帶回來是陪哥哥的但你不要活的很可憐媽媽對你們的愛都是平等的懂嗎?

弟弟:我知道你們都是平等,但是有時候我還會想要更多更多的愛。

媽媽:你們知道自己的名字嗎?

弟弟:我知道啊。

哥哥:我當然知道啊,我又不是白癡。(不屑的說著)

媽媽:你們對爸爸的感覺是什麼?哈哈 他是不是很煩人😂😂

哥哥:覺得爸爸很貼心,可是有時候真的是很煩人。

弟弟:爸爸是一個有愛人,也很保護他們的人,我蠻喜歡爸爸的。

媽媽:那你們對另一位姊姊的感覺是什麼呢?

哥哥:那位姊姊太黏人了,感覺怎麼她很不願意長大?

弟弟:我不喜歡她激烈、強迫的親我,我感覺這樣很難受。

媽媽:你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弟弟:我兩個都很喜歡耶!

哥哥:廢話~當然是媽媽啊~

媽媽: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呢?

哥哥:妳是個容易受傷的人,是需要好好被保護的女人。

弟弟:媽媽你是個天使,妳的心地真的非常的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