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圓.jpg

媽媽:為什麼都要在我們不在的時候把自己的窩搞的一團糟?

女兒: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爽啊

媽媽:為什麼尿尿在尿布墊下,大便也大在尿布墊下呢?

女兒:我在發洩不滿的情緒!!!

媽媽:是有什麼事情讓你不高興嗎?

女兒:我感受到很多『自私』的負面能量,所以我要通通發洩掉!

媽媽:你願意去結紮嗎?

女兒:如果不痛的話就不介意。

媽媽:最近爸爸比較不黏你,你有什麼想法?

女兒:比較感傷跟落寞。

媽媽:為什麼呢?

女兒:就是少了一個感覺嘛~

媽媽:我們要出去玩,你會住在一個阿姨家,希望你乖乖的哦~

女兒:我已經很乖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