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o.jpg

媽媽:願意搬來跟媽咪一起住嗎?(和媽咪的男朋友)

女兒:可以,但會很捨不得姐姐。(一直在這話題上 XD)

媽媽:那可以在我不在家得時候乖乖得嗎?也不要亂叫亂咬,怕會吵到鄰居。

女兒:我一個人會感到害怕,也會慌張,需要有人陪我。

媽媽:那我該怎麼幫助妹妹?

蕾歐娜:需要幫助安撫牠的情緒,訓練牠獨立一點。

媽媽:與媽媽住的時候不可以上來床上哦,你會有你自己的床。

女兒:好~我會努力乖乖的。

媽媽:最近有什麼想說的嗎?

女兒:我很喜歡小姐姐,也很愛小姐姐,謝謝小姐姐把我照顧的很好;媽媽工作要加油哦,會很累,但是你也會學到很多,我會盡量乖乖的,我也愛妳哦~

媽媽:想要做什麼事情嗎?

女兒:我想要每天都出門去逛街。

媽媽:是不是喜歡對面鄰居家的ㄚㄋㄧㄍㄧ˙?(牠是妹妹唯一不會叫的狗狗,特別喜歡牠)

女兒:牠個性很好,很溫馴,我不討厭牠,而且牠很有禮貌。

媽媽:有想要吃什麼嗎?

女兒:零嘴,甜的。

媽媽:喜歡媽咪煮給你吃的東西嗎,會不會太淡?

女兒:味道普通。

媽媽:喜歡媽咪的男朋友嗎?(就是上次媽咪帶回家得那個男生)

女兒:不討厭,只要這個哥哥不要約束我、管我,還有還有媽咪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