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想一直黏著你

小樂樂1   

貝名字:小樂樂

寶貝性別:公

寶貝個性:黏人,善解人意,體貼,非常和善

 

蕾歐娜:樂樂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蕾歐娜,媽媽今天想要跟你做溝通想要更了解你哦

小樂樂:好阿~可是我今天有點不開心

小樂樂媽咪:真的還假的?

蕾歐娜:樂樂的確這樣說

小樂樂媽咪:我今天白天去上班,只有牠一個人在家,我發現牠一個人在家牠好像會不高興,而且牠喜歡跟進跟出,你問牠是不是因為牠一個人在家所以牠不開心?

小樂樂:也不是耶,只是我覺得有時候覺得很悶,而且在家裡我雖然看起來不高興,可是那是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小樂樂媽咪:那要怎樣你才會覺得開心,你知道怎樣讓自己覺得開心嗎?

小樂樂:玩阿~出去玩阿~最好出去玩~(非常興奮的說著)

小樂樂媽咪:那當然阿~每次出去都樂得跟什麼一樣~可是我沒辦法天天帶你出去玩阿

                                 那之前本來要幫你找個同伴,為什麼你不要?

小樂樂: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女生阿

小樂樂媽咪:所以你只是不喜歡那個女生,不是不喜歡作伴嗎?

小樂樂:我可以接受作伴阿,可是我有條件

    1.不能跟我長得一樣的

    2.要看起來呆呆笨笨的,好使喚好欺負的

       3.我是哥哥,不可以爬到我頭上

小樂樂媽咪:也太妙了吧

蕾歐娜:不可以跟牠爭地位,而且最好長得醜一點的

小樂樂媽咪:就是大家看到牠就覺得可愛,然後大家都會轉移注意力

蕾歐娜:對對對,不能搶了牠的風采,而且說你喜歡可愛的,所以如果妳真的要幫他找個伴,就要找醜一點的,因為牠怕新來的會搶了牠的地位

小樂樂媽咪:好好笑哦,那算了啦,不要幫牠找了(哈哈哈)

蕾歐娜:樂樂說你特別喜歡美的事物

小樂樂媽咪:因為我的職業的關係,那牠有沒有覺得牠自己很美很帥?

蕾歐娜:牠沒有這麼自戀,牠不會說自己很帥這類的話,但同時牠覺得自己長得不錯看

小樂樂媽咪:那牠為什麼要咬腳的毛?

蕾歐娜:其實,那是因為牠很寂寞

小樂樂媽咪:那算是憂鬱嗎?

蕾歐娜:其實也算,但是牠一開始不太願意講,因為牠怕你擔心

小樂樂媽咪:所以只要多帶牠出去玩,還是能帶牠出門就帶著牠,可是出去不一定可以玩,有時候可能要在籠子,那牠這樣可以接受嗎?

蕾歐娜: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心病,只要你看到牠舔的時候去安撫牠的情緒

小樂樂媽咪:可是牠都不會在我面前舔,我無法立刻阻止牠

蕾歐娜:那就常常安撫牠,其實牠很不願意讓你知道不想讓你擔心

小樂樂媽咪:可是我還是會知道阿

蕾歐娜:可是那沒辦法,因為牠非常寂寞,但是又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讓你擔心

小樂樂媽咪:那你問牠喜歡阿嬤家嗎?那裏還有一隻馬爾濟斯

小樂樂:喜歡阿,我可以四處跑跑,而且那狗狗好吵哦

蕾歐娜:牠還有說牠好怕被你丟下耶

小樂樂媽咪:因為我有丟過牠,因為當時有些狀況,我也很難過

(此時樂樂自己與我斷了連結,因為不想讓我看到牠當時發生的事情)

蕾歐娜:我覺得小樂樂是個非常特別的狗狗,不但怕你擔心,然後他被你放在阿嬤家,牠也都沒有怪過你的意思,甚至牠在途中還自己斷了連結不讓我知道她當時的感受,反而還哭著跟我說牠非常的愛你

小樂樂媽咪:也太酷了吧,幹嘛哭~我又不會把牠丟掉~(呵呵)

蕾歐娜:牠是一隻非常非常貼心的狗狗,所以你要對牠好一點哦~

小樂樂媽咪:好的~今天非常謝謝你~

蕾歐娜: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