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頭  

日子再苦,我都願意陪伴在你身邊

蕾歐娜:ㄚ頭你好,我是蕾歐娜~媽媽想和你說說話哦

ㄚ頭:真的哦?媽媽想和我說什麼?(很興奮的問著)

ㄚ頭媽:為什麼你吃東西都要吃進去一下然後又吐出來一下?

ㄚ頭: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阿

ㄚ頭媽:這樣比較好吃?哪來的怪小孩?

蕾歐娜:而且牠覺得牠這樣吃飯時間可以拉長

ㄚ頭媽:牠都是想到就吃幾口想到就吃幾口,而且她都很愛喝水

蕾歐娜:多喝水很好阿

ㄚ頭媽:我也覺得多喝水好,只是牠吃飼料這方面就比較受不了….

蕾歐娜:你是指牠都這樣吃一點吃一點這樣嗎?

ㄚ頭媽:我可以接收牠這樣吃一點,但是牠會咬出來散開在牠的飯碗外面,以前叫牠先吃外面的牠會理我,現在牠都不理我,我再想是不是因為我上班回來晚了,就直接睡覺而沒辦法培牠玩所以牠在那邊不開心

蕾歐娜:其實我覺得牠這樣吃東西的模式,算是一種"打發時間"的方式

ㄚ頭媽:打發時間?因為牠很無聊嗎?

蕾歐娜:是的,牠要自己找事情做阿,不然妳都沒辦法陪牠,我感覺牠非常哀怨哦

ㄚ頭媽:可是我很愛牠阿

蕾歐娜:我知道你很愛牠,可是牠就是想要你陪牠阿

ㄚ頭媽:可是我要上班沒有辦法,我出門也都有跟牠說,牠知道我很愛牠嗎?

蕾歐娜:我問一下

ㄚ頭:我覺得你好多事情哦,我沒有覺得你很愛我(很哀怨的說)因為你常常回家的時候腦子都還是再想別的事情,雖然你會第一時間餵我吃飯,可是那只是吃飯而已

ㄚ頭媽:那你為什麼會一直瘋狂的舔我?

ㄚ頭:因為我想要你注意到我阿,我希望有你更多的愛

ㄚ頭媽:我會改進的,可以請你不要不開心了嗎?

ㄚ頭:我還希望你可以多帶我出去玩

ㄚ頭媽:好,我也會多帶你出去玩

ㄚ頭:你可不可以換別的工作做?

ㄚ頭媽:這樣才可以餵飽你&我阿

這時候…………

ㄚ頭:誰叫你這麼貪心(賭氣的說)

ㄚ頭媽:沒辦法阿~因為我要還別人錢~

ㄚ頭:我可以接受這個理由,但是我希望你花錢可以更節制,我可以給你幾年的時間,希望你盡快還完,但是你的錢絕對不可以亂花哦

ㄚ頭媽:好~我會努力趕快還完

ㄚ頭媽:請問牠的健康如何?

蕾歐娜:牠會有頭暈的現象,也會胸悶

ㄚ頭媽:是因為心情的關係嗎?

蕾歐娜:的確是因為這樣,而且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妳能多帶她出去走走散心

ㄚ頭媽:好的~今天非常謝謝你哦~

蕾歐娜:不會^^  也謝謝ㄚ頭願意和我講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