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心裡只有妳,妳知道嗎?

kumi  

寶貝姓名:kumi

寶貝性別:公

寶貝年齡:快5

 

蕾歐娜:kumi你好阿,我是蕾歐娜~

kumi:(不理我,把頭撇過去)

蕾歐娜:小樂樂,媽媽想要了解你想要跟你做溝通,你願意嗎?

kumi:(突然把頭轉過來,眼睛發亮的看著我說)媽媽想要了解我?好阿好阿!!!

蕾歐娜:為什麼你出門的時候會突然無預警的轉圈圈呢?

kumi:因為我有點緊張、害怕

蕾歐娜:那為什麼媽媽每次回家你也會這樣轉圈圈?

kumi:因為我等好久哦,媽媽終於回來了!(也是一種緊張)

蕾歐娜:那為什麼每次坐車子的時候都不坐好?而且一直站著而且還會發出叫聲?(我感覺kumi很緊張)

kumi:因為我討厭人多而且吵雜的地方

蕾歐娜:那為什麼你不喜歡狗狗?

(但是我感覺kumi也不太喜歡人)

kumi:我為什麼要跟牠們交朋友?而且我有媽媽就好啦!!

蕾歐娜:請問媽媽做了什麼樣的事情你不喜歡媽媽?

kumi:我不喜歡媽媽大聲的罵我

kumi媽媽:可是我很少吼牠,只有牠做錯事的時候會罵牠一下

蕾歐娜:因為牠介意這件事情,所以就算次數少牠也都會記得很清楚^^||

蕾歐娜:那你會排斥媽媽把你打扮成女生的樣子嗎?

kumi:你覺得這樣我好不好看?(好奇的問我)

蕾歐娜: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kumi比較不介意外在的打扮)

蕾歐娜:媽媽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讓你這樣一下住阿嬤家一下住男朋友家,你會介意這件事情嗎?

kumi:吼!說到這個我就生氣!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蕾歐娜:可是媽媽不是故意的,而且媽媽也不願意這樣的,你給原諒媽媽好不好?

kumi:好(感覺牠很愛媽媽)

蕾歐娜:那你會介意媽媽這樣一直上班,然後陪你的時間很少

kumi:我不懂媽媽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我覺得媽媽可以做別的工作!我不希望媽媽這麼辛苦!而且我覺得媽媽真的不用這麼辛苦

蕾歐娜:那你這樣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很難過?

kumi:(………………)不回答我,感覺牠覺得這問題沒有回答的必要

蕾歐娜:那你覺得你脾氣很好嗎?

kumi:我覺得還好阿(但是我覺得kumi看人在講話)

蕾歐娜:那你需要媽媽在養一隻狗來陪你嗎?

kumi:養我一隻就夠啦!養我錢都不夠用了!怎麼還能養別隻?

檢查kumi的身體狀況中

蕾歐娜:牠腸胃有點問題哦,前腳也有點小問題,還有牠的肺也有點小問題,請問家裡有人抽菸嗎?

(看到kumi的肺裡面有"煙 ")

kumi媽媽:有,家裡有人抽菸

蕾歐娜:請盡量避免在kumi面前抽菸哦~

蕾歐娜:為什麼你要一直這樣甩身體?

kumi:因為我要"舒壓"

蕾歐娜:kumi會吸取妳的壓力哦,然後牠會用這樣的方式排出去

蕾歐娜:你喜不喜歡媽媽現在的男朋友?

kumi:不予置評

蕾歐娜:那請問你是不是不喜歡這個爸爸?所以你才不願意回答?

kumi:反正他們沒有交往很久阿,日子久一點再看看吧

蕾歐娜:那請問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媽媽說?

kumi:那還用問嗎?當然是我很愛媽媽阿,請幫我跟媽媽說我希望媽媽不要太煩惱,而且媽媽工作的事情自然會有人幫她^^

蕾歐娜:謝謝你今天願意跟我說這麼多哦^^~

kumi:不會,也謝謝你幫我跟媽媽說我的想法,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