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個案分享~(店貓-小旺)

103.9.30 小旺  

寶貝姓名:小旺     性別:     年齡:4-5

個性簡述:撒嬌,怕生

 

蕾歐娜:小旺你好~我叫蕾歐娜

小旺感覺有點距離,遠遠的,不太靠近,感覺會有點怕生

蕾歐娜:小旺,我想跟你聊聊天可以嗎?

小旺還是遠遠的不講話,於是我就問牠….

蕾歐娜:小旺,娃娃姊姊你知道嗎?

小旺:我知道阿(終於願意跟我說話了)

蕾歐娜:小旺,我想跟你聊一下天可以嗎?

小旺:好阿~(終於阿>”<)

蕾歐娜:你喜歡現在店裡面的環境嗎?

小旺:喜歡阿~

蕾歐娜:那喜歡來店裡的客人嗎?

小旺:有時候我會想出來,有時候我會想躲起來

蕾歐娜:會不會有別的貓咪欺負你??

小旺:有的會有的不會

蕾歐娜:那~你喜歡娃娃姐姐嗎?

小旺:喜歡阿(感覺很興奮) 而且她都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我們哦~

然後我看到娃娃在店裡非常的忙碌…..

蕾歐娜:那店裡的其他小妹妹呢?

小旺:小妹妹感覺有點懶….

(有請牠給我看是哪個妹妹,可是我看到好像有2個人,但是不清楚)

蕾歐娜:請問你知道老闆是誰嗎?

小旺:哦..就是那個指揮大叔哦

(我就看到老闆在店裡比來比去使喚人的畫面)

蕾歐娜:對阿~就是他~請問你對他有什麼感覺嗎?喜歡他嗎?

小旺:不喜歡也不討厭,因為感覺他把我們當成商品,可是他供我們吃住,我很感恩他,所以不會很討厭,可是感覺沒有很深的感情

蕾歐娜:請問你覺得身體哪裡有不舒服嗎?

小旺:感覺胸口悶悶的

蕾歐娜:那還有沒有別的地方會不舒服的?

小旺:沒有耶

蕾歐娜:那有沒有話想跟娃娃姐姐說?

小旺:我很喜歡她(然後看到娃娃把牠放在懷裡的畫面)

我感覺牠真的很喜歡娃娃….

蕾歐娜:小旺,謝謝你陪我聊天哦^^~

小旺: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