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金魚溝通體驗

金魚-大內褲金魚-洪金寶金魚-大黑小黑金魚-宮雪花  

頭上有紅色大三角形的叫"大內褲"

全身紅色的叫"洪金寶"

全身白的叫"宮雪花"

兩隻黑色的一大一小分別為"大黑" "小黑"

 

首先,我先跟今天的金魚主角們打招呼~

 

蕾歐娜大內褲你好,我叫蕾歐娜

大內褲:你好(很低沉的男生聲音)

蕾歐娜:大黑小黑你們好阿,我叫蕾歐娜

洪金寶:你好(中年男子聲音)

蕾歐娜:洪金寶你好阿,我要蕾歐娜

大黑小黑:你好(兩個很年輕的聲音)

蕾歐娜:宮雪花你好,我叫蕾歐娜

宮雪花:你好(年輕有氣質的男生聲音)

 

蕾歐娜:我想問你們幾個問題可以嗎?

大內褲:可以

金寶:好

大小:好ㄚ好ㄚ

宮雪花:可以ㄚ

蕾歐娜:請問你們喜歡現在的環境嗎?

內褲:還好

金寶:還可以

黑小黑:還不錯

雪花:可以接受

蕾歐娜:請問你們有沒有生病?或是哪裡不舒服?

內褲:有時候我自己會吃太撐

金寶:沒有耶

黑小黑:沒有~~(異口同聲並且很大聲的回答我)

雪花:目前沒有

蕾歐娜:請問你們跟媽媽的關係?

內褲:我覺得她是姐姐,不是媽媽耶

蕾歐娜:所以是兄妹關係嗎?

內褲:嗯嗯(點頭)

金寶:我跟大內褲一樣的感覺,也是兄妹的感覺

黑小黑:媽媽就是媽媽阿~還能有什麼關係?我們是乖孩子哦(這兩個感覺就是很開心阿)

雪花:我覺得她就是一個照顧者

(我在問話的時候一直看到有個女生在魚缸面前餵他們吃飼料的畫面)

蕾歐娜:請問你們有沒有話想要說的?

內褲:我不想要叫大內褲,我想要帥氣一點的名字

蕾歐娜:好~我會跟你媽媽說的

大內褲:謝謝你

金寶:可以換別的飼料嗎?我想吃別的口味,現在的我吃膩了

前面的是小黑,後面是大黑

這點我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後來叫前面那隻金魚大黑的時候 他突然說:我是小黑啦!

小黑:沒有耶 我覺得我每天這樣很悠哉自在,很開心

大黑:我也沒有耶,我跟小黑一樣都感覺很開心

雪花:我沒有什麼話想說的,不就是這樣生活而已(感覺他非常淡定)

蕾歐娜:謝謝你們陪我聊天哦(同時送金光給牠們)

內褲:記得幫我說名字的事情哦

金寶:不會(然後很帥氣的遊走)

黑小黑:?我們還想再聊一點耶~

蕾歐娜:你們乖哦~好好的去玩吧

黑小黑:好吧(感覺很遺憾的回答著)

雪花:不會(還對我點頭),你的光好溫暖

蕾歐娜:謝謝^^~

蕾歐娜:謝謝你們大家哦(再次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