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歐娜特殊個案分享~

咪妮  

可愛又善良的"咪妮"

牠是一隻已經上去天堂又下來人間照顧主人的善良小天使。

其實我蠻喜歡牠的,因為牠真的非常善良體貼,咪妮小寶貝,你要乖乖再回去天堂哦^^~

以下是我與牠的對話分享~

蕾歐娜:咪妮妳好阿~我叫蕾歐娜^^
咪妮:你好~(很有禮貌的聲音,並且身上有白色的光)
蕾歐娜:我想問你幾個的問題可以嗎?
咪妮:可以阿~
蕾歐娜:請問~你為何又下來了呢?
咪妮:我擔心媽媽,希望媽媽能夠真心的快樂
(咪妮因為手術關係而離開,主人非常自責)
蕾歐娜:請問你有怪媽媽的想法過嗎?
咪妮:不是媽媽的錯!不要怪媽媽!(激動的說著)
蕾歐娜:恩恩,我會幫你跟媽媽說的
咪妮:我希望媽媽不要自責了,我只是時間到了
蕾歐娜:好的,我會幫您轉告的
咪妮:謝謝你^^

以下是咪妮媽媽的心得分享~

咪妮在上週二因為手術的緣故離開了我, 當時的我真的很自責很錯愕很受傷很難過, 很多的負面情緒都湧上心頭, 這一切就像一場永遠都無法清醒的噩夢一樣, 每天都被這些想法追趕著, 第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失眠的很徹底, 怎麼樣睡都睡不著, 覺得自己是個爛東西, 怎麼會讓咪妮去做這種手術, 我對不起咪妮, 都是我的錯, 這種想法每天無時無刻都不斷湧上心頭. 直到星期五晚上, 就突然想到我妹妹在咪妮還在的時候有提到問我要不要找溝通師來看看咪妮怎麼有時候會一直叫, 或是咪妮是不是有什麼需求, 但我當時並沒有想太多, 但這次我真的把自己弄得很痛苦, 所以我決定去找看看有沒有辦法跟咪妮溝通, 可以知道咪妮現在的狀態, 不然我真的不會原諒我自己....
在搜尋動物溝通師過後, 找到了一位名叫“綠蒂亞”的動物溝通師, 利用line詢問過後, 得知綠蒂亞的預約需等到明年2月, 故他的助理就告知我可向其他三位溝通師作聯絡, 我在這三位當中找到了蕾歐娜, 而蕾歐娜也排除了我的疑惑, 告訴我咪妮很擔心我, 而且這幾天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希望我能快點好起來讓他安心, 聽到這我真的覺得咪妮真的是我最乖最可愛最貼心的女兒, 蕾歐娜也說咪妮不斷的馬麻馬麻的再叫我, 我聽了真的很不敢相信, 但又覺得咪妮真的是我的女兒. 蕾歐娜告訴我, 咪妮跟他說, 要我開心, 手術不是我的錯, ”這不是馬麻的錯“, 咪妮的懂事讓我很心疼, 但也很捨不得. 但因為蕾歐娜說, 咪妮已經上天堂身上有翅膀, 他會永遠是我的小天使, 沒錯, 咪妮是我永遠的小天使....

經過這次溝通, 我已經不會再不斷責備自己, 不會再想不開, 但雖然還是會不捨, 會難過, 但至少知道咪妮現在是好的... 而且咪妮也很愛我, 也不會恨我, 這一切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我該為咪妮做的我還是會去做, 但現在目前最重要的, 還是可以對咪妮徹底的放下.. 不再去鑽研為何咪妮會這麼快離開我, 過去之後, 咪妮始終是活在我心中那最可愛最貼心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