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2018:6:10.jpg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會動物溝通之後,你會每天都跟你的狗聊天嗎?

答案是:不會XD~

 

為什麼????

因為我在動物溝通過程中學習到一件事情,動物的行為模式會直接的反應出主人的狀態,尤其我家寶貝兒子反應的特別明顯!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抗拒面對真實的自己(世界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也因為參與了昨天『關愛內在小孩』銅鑼浴,讓我有了『勇氣』面對自己,於是今天鼓起勇氣問了寶貝兒子。

 

以下是與寶貝兒子的對話:

蕾歐娜:你最近為什麼要舔腳腳?

兒子:我覺得很寂寞很孤單

       (很委屈的說著)

蕾歐娜:你有什麼好委屈的?我不就在你旁邊嗎?

兒子:…………………

        (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們對看了5分鐘之後~~~~

兒子:誰叫你都不愛你自己!

      (不屑的說著)

蕾歐娜:...............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會努力愛著自己,所以你不要舔腳腳了好嗎?

兒子:好啦好啦,只要你好好面對就好!

      (不愧是我兒子,語氣跟我自己一模一樣啊)

 

 

後續發展:

講完之後過了5分鐘兒子又舔了後腳

蕾歐娜:不讓你舔前腳,你怎麼換舔後腳?

兒子:你還沒面對啊!

蕾歐娜:你要給我時間啊!

兒子:我也要時間啊

      (冷冷的回著)

蕾歐娜:..................

           (無言以對)

 

*由此可知,再次提醒大家,「溝通師」並不是「馴獸師」哦~

與動物溝通完行為規勸的時候,記得要給毛孩子時間調整回來哦~

不是溝通完當下就立馬可以改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r 蕾歐娜 的頭像
    Leonar 蕾歐娜

    Leonar 蕾歐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