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個案分享

王子1王子2    

寶貝姓名:叮咚  性別:公  

個性:感覺就像個"王子",非常高貴優雅有禮貌

蕾:叮咚你好阿,我叫蕾歐娜  
叮:你好(叮咚聲音感覺很有氣質,而且是非常高貴的男生)
同時也覺得叮咚的毛色好漂亮,他真的很帥,當我這樣想的時候..突然..
叮:你覺得我的毛好看嗎?(很驕傲的問著)
蕾:超好看的阿,而且你超帥的(心想:牠真的好帥好可愛)
叮:默默的不講話,但是我可以看到他是下巴抬高高的在享受我的讚美^^
蕾:我想跟你聊聊可以嗎?因為你的爸爸媽媽想要了解你一些事情
叮:可以阿(非常有禮貌的回答聲音)
蕾:請問你為什麼喜歡咬人?而且咬很大力。
叮:就只是想要玩而已阿(一副牠沒有錯的表情)
蕾:請問為什麼外面有鳥飛過去的時候你要一直叫呢?
叮:我只是想叫牠們來看我的毛漂不漂亮而已阿
(感覺牠對自己的毛非常的有自信)
蕾:請問可以再另外找個伴來陪伴你可以嗎?
叮:不要,我想要我一個被疼愛就好
(過了3秒之後…..)
叮:也是可以拉,但是記得要找漂亮的哦
(鳥的個性比較容易變來變去的)
蕾:好的~了解^^
蕾:如果幫你換大一點的籠子可以接受嗎?
叮:可以阿,但是要很漂亮的哦
蕾:好的~我會幫你轉達的~非常謝謝你陪我聊天哦^^
叮咚:不會(一樣是非常有禮貌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