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洗澡.jpg

親愛的朋友們~

即日起,蕾歐娜推出新服務的項目哦~

 

到府接送狗狗『洗澡』服務!!!

 

依照蕾歐娜動物溝通諮詢的經驗來說,我發現有一半的狗狗不喜歡去美容院洗澡,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等待主人的時間比較長,因此我願意幫助這些毛孩子推出到府接送洗澡服務,去你家接狗狗,洗好澡就直接幫你送回家,所以一次只服務一隻狗,採『預約制』

 

首先,我並不是專業美容師,所以只有基本的『洗澡』服務哦!!

以前我有在寵物美容院工作的經驗過,所以基本的洗澡、吹毛、剪指甲、清耳朵、剃腳底毛、這些我都會,由於是接到我家裡洗澡,所以狗狗都是我親自用吹風機吹毛,不是關箱子哦,願意接受的再來預約哦~

 

另外,蕾歐娜的交通工具只有『100cc機車』,所以沒有接送大型犬的服務哦,如果有大型犬的朋友也想要蕾歐娜幫忙洗澡的話,請私訊我。

 

服務地點:台中

 

服務地區:北屯區

 

服務方式:採預約制,請至少於前一日預約。

 

服務電話:0985008516

 

服務動物:狗狗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10:00~晚上8:00

               週日公休

 

服務項目:洗澡、剪指甲、剃腳底毛、清耳朵、肛門線、屁股(肛門)毛

 

洗澡費用:

小型犬:200~350元

中小型犬:400元~500元

 

其他注意事項

 

.犬種類別,依現場實際測量認定

.具攻擊性、緊張躁動或毛髮打結過於嚴重時,視實際情況,單次加收50元~100元

.特別緊張、膽小或具攻擊性的狗兒,請先自行戴上防護用口罩。

.請自備狗兒的毛巾2條與梳子1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nar 蕾歐娜 的頭像
    Leonar 蕾歐娜

    Leonar 蕾歐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