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jpg

姐姐:弟弟最喜歡誰?

弟弟:媽媽 阿嬤(並列第一) 爸爸 你(並列第二) 哥哥(第三)

姐姐:爸爸都沒回家弟弟會想爸爸嗎?

弟弟:有阿 好想他哦,而且我覺得爸爸好辛苦,他應該要找時間多休息

姐姐:弟弟為什麼喜歡躲起來 床下、桌下?

弟弟:通常我這樣的時候,都是我想靜一靜的時候,所以這時候不要吵我(生氣的說著)

姐姐:弟弟為什麼那麼愛看天花板?

弟弟:因為我在聽別的訊息壓(遠方的聲音)

Ps.動物可以接收到很遠方的訊息,這是動物其中一項能力

姐姐:弟弟為什麼要在家亂尿尿?

弟弟:哼!為什麼都不帶我一起出去,而且又出門很久才回家!(生氣的說著)

姐姐:弟弟喜歡出門嗎?

弟弟:當然喜歡啊!有誰不喜歡出門玩的?

姐姐:為什麼剛出門就急著回家?

弟弟:只是下去尿尿而已,尿完就可以回家啦!我喜歡有冷氣的地方

姐姐:弟弟喜歡我男友嗎?

弟弟:偶爾喜歡偶爾不喜歡

姐姐:喜歡哥哥女友嗎?

弟弟:蠻喜歡的

姐姐:會想我媽媽嗎?

蕾歐娜:會,而且牠很擔心妳和哥哥(擔心的說著)

姐姐:弟弟喜歡現在吃的飼料嗎?

弟弟:偶爾喜歡 偶爾不喜歡,有時候可以換別的口味嗎?

姐姐:為什麼餵弟弟吃東西他都不咬?(飼料他會咬)

蕾歐娜:因為個性急,很怕人家跟他搶吃的,就趕快吞下去了,也怕食物很快就沒有

姐姐:弟弟喜歡洗澡嗎?

弟弟:喜歡阿

姐姐:喜歡給阿嬤洗還是美容院洗?

弟弟:我喜歡給阿嬤洗,因為阿嬤會給我好多愛的能量,好舒服,我好喜歡(真的很愛阿嬤)

姐姐:弟弟覺得全部的人誰對他最好?

弟弟:阿嬤!!(大聲的說著)

姐姐:弟弟在這過的開心嗎?

弟弟: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不開心,有時覺得一個人好寂寞(被丟在家裡的時候很寂寞)

姐姐:弟弟前幾天被咬有沒有嚇到?

弟弟:有阿 痛死了,那隻狗是神經病!!!

姐姐:阿嬤回南部是不是想阿嬤

弟弟:有,非常想!

Ps.阿嬤出門一小時就很想念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 蕾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